ʚ 绌骨 ɞ

磕到那对写那对,随机产粮

【观影】病秧子窝囊废竟是战力最强7

  时间线,沈璃从下界回到灵界时。

  观影人员:沈璃,行止,墨方,青颜,尚北将军,诸飞,赤容,灵尊,天君,拂容君,洛天神女……等人。

  

  【沈璃从房间走出,站在院中,望着叶子出神。

  我约莫是吃不到它结的果了,行云做的东西那么好吃,他种的果 树结的果子应 该也很甜吧。

  我必须在三天之内离开, 不管行云这里到时候变成 什么样子,我也不能再留下去 了,到时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。

  顾成睿的威胁尚能在锦月府避开 但是灵界的威胁……哪是一个凡人应付得了的。

  “ 嘭咚 ”一声响,沈璃看见行云正在费力地搬动院中的石头,汗水在他脸上淌下,他像是在计算着什么一般,嘴唇轻动,念念有词。

  沈璃鲜少见到行云如此认真的表情,不由一时看呆了去,心里忽然冒出一个想法:若是没有那纸婚约就好了。若是没有那婚约,我就不用逃婚, 也不用这么着急着离开,我就 可以……可以……

  沈璃恍然回神, 被自己突然蹿出的念头惊得忘了眨眼。

  她到底在期盼什么啊……】

  “王爷这是在担心行云因为自己受牵连吗?”尚北问道。

  “不然,当时你们抓我回去的劲,不把我抓回去会罢休。”沈璃反问。

  诸飞讪讪地笑了笑:“王命不可违,灵尊发话,我等臣子虽然也不愿强迫王爷做不愿意的事,但……”

  “行了,行了。我知道”沈璃摆摆手,左右她现在也想清楚心中郁结的情绪。

  灵界一月的禁足,人间却是实打实的三十年,虽然临走前她渡了五百年修为以体质病弱的行云不会立马就死,但也无法阻止一个病弱凡人之躯不会死去。

  解除禁足后,墨方已经提过,行云早就不在了。

  人都已经不在了,她想的再多,不过空想。

  “阿璃,不管你内心如何排斥,这场联姻事关仙灵两界,你……”

  “我知道,灵尊不用多说。”沈璃打断沈木月将要说的话,她想的明白,这场联姻不是她说不愿就行的。

  但她也不明白灵尊为什么会同意这场联姻。

  “阿璃,这场仙灵两界联姻对象乃神君亲指,不是我不愿就可以的。”沈木月知道这场婚姻以沈璃的性子嫁给个不爱的花心草包,定是不愿意的。

  只是她没想过沈璃会激烈的选出逃婚这个行为。

  “神君?他一个上古神闲着没事瞎点什么鸳鸯谱。”

  沈璃想不明白,她和那个神君素未谋面,他一个不知道多老的闲人,脑子抽了还是怎么着突然给她指婚。

  还指婚个在灵界素来有花心草包之名的拂容君,她沈璃是得罪他了,要他一个陌生人乱指婚来决定她的终身大事。

  “慎言,神君亲自指婚你们二人,想来有他的想法。”

  “呵,我看他老人家是老糊涂了,瞎点婚找乐子。”沈璃语气十分不满。

  一个上古神,要没事做可以继续在天外天闲着,或者活动活动经骨偶尔帮灵界个小忙打个魑魅。

  至于来折腾我找乐子?

  我和他有何冤?有何仇?要这样搞我?

  “神君指婚吗。”墨方眼眸微敛,呢喃道。

  “皇爷爷,你看看,你看看,沈璃也不愿意这场联姻。双方没有感情的联姻,就是一盘散沙,不会长久的,皇爷爷!”拂容君抓住天君的衣角又开始嚎叫。

  “你闭嘴。”天君瞪了拂容君一眼,狠狠将衣角抽出。

  【“沈璃。”

  一声呼唤打断了沈璃的思绪。

  行云站在大水缸前对她招了招手。

  “咱们一起来抬一下这水缸。”

  沈璃甩开脑海里纷杂的情绪走过去,看到之前零星散乱放着的石头都已经 被重新排列过 。

  “放哪儿?”沈璃单手将半人高的水缸一拎,问道。

  “那边墙角。”行云一指,看着沈璃轻而易举地把水缸拎了过去。

  出声提醒:“屋里的阵我改成了极凶之阵,特别是到晚上,这阵尤其厉害,你记住别 到前院来,要出 门也得和我一起出去。”

  沈璃皱眉:“怎么突然改了阵?”

  行云一笑:“可不是为了你我,能睡个好觉么。

  沈璃没有把行云的话放在心上。】

  “听行云这话,有人今晚要来找茬?”尚北摸了摸下巴。

  “那这找茬的人可就踢到铁板了,敢找王爷茬,让他知道找打二字怎么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:不用王爷出手,这次铁板竟是他。

  灵界开始怀疑行云身份。

  仙界姐弟又开怼。(单方面嫌弃蠢弟弟开怼。)

评论(26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